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学工办和常青树工作室赴陕西师范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6月7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常青树辅导员工作室赴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和党委学生工作部进行调研学习。参加本次调研的有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常青树辅导员工作室和学生工作部(处)辅导员共11人。

调研团队一行到达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室进行座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蓓蓓进行了热情接待。会议伊始,郭西平、王蓓蓓分别对两院参加座谈会的老师进行了介绍,并对座谈会议程达成共识。接着,王蓓蓓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详细交流了学院团总支情况和地科精神等。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思豆介绍了就业工作经验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参赛感悟,其他辅导员就各自专项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郭西平对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就学生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郭西平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两院之间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之后调研团队到党委学生工作部进行参观调研,焦原磊等进行了热情欢迎并带领调研一行参观了石榴籽工作室、向阳花坊等。

本次调研学习圆满结束后,调研团队表示,通过调研学习开阔了学生管理视野、交流了学生工作经验,有了新思路新方法,并将结合学院具体工作情况进行创新,促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撰稿:付成程,审稿:李伟)

上一条: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 共叙师生情”献礼建党100周年之2021届毕业生篮球赛
下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大学生恋爱心理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