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大学生恋爱心理讲座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要求,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六届陕西高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大学生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的通知》相关工作安排,2021年5月2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大学生恋爱心理讲座,邀请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刘蓉老师担任主讲。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辅导员邓恩征,2017级、2018级本科班级心理委员和部分研究生参加活动。

讲座上,刘蓉老师用专业的知识,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什么是爱情,并针对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男女相处问题进行区分。她告诉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恋爱观,防止错把友情当爱情,减少由于误解而引发的朋友之间的矛盾。最后,刘蓉老师还提出了许多恋爱方面的建议。此次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现场互动频繁。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重视心理健康,了解了恋爱常见心理问题及其调适方法,有助于同学们形成健康的恋爱观,降低因恋爱问题引发的心理危机。(撰稿:邓恩征;审核:李伟)

上一条:纺织学院学工办和常青树工作室赴陕西师范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2021年“青春杯”青年教职工乒乓球 单打比赛中取得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