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学校2021年“青春杯”青年教职工乒乓球 单打比赛中取得佳绩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助力“十四运”胜利召开,我校在临潼校区教职工之家成功举办了2021年“青春杯”青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我院教职工代表队经过激烈比赛,获得男子单打亚军和季军,学院工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学校共有17个分工会百余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我院工会积极宣传组织,选派出刘瑾姝、刘呈坤、窦皓、姚一军和支超五位青年教师为代表,参加学校举办的2021年“青春杯”青年教职工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比赛从5月12日开始,分为三个阶段,通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于5月26日结束,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学院窦皓、姚一军和支超三位青年博士杀入男子八强,最终窦皓和姚一军分获男子单打亚军和季军,学院工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通过比赛,体现了学院青年教师敢打敢拼、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学院团队协作、集体主义荣誉感,促进了学院文化建设。(撰稿:支超、岳鹏飞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大学生恋爱心理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安排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