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安排会议


2021年5月27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会议。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副书记郭西平、研究生秘书刘瑾淑、团总支书记付成程以及50余名毕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成程主持。

首先,李伟代表学院对毕业生相关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即将毕业的1个月里做好5个“整理”:整理好学业、整理好未来、整理好安全、整理好心情、整理好行囊,希望同学们做好毕业前的断舍离和文明离校,期待同学们如同雄鹰展翅飞翔迎接未来、归来仍是少年。接着,郭西平除了就业相关问题上对学生进行细致、耐心的指导外还从毕业工作时间安排、就业派遣流程、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并结合研究生管理中的案例给同学们进行了具体建议,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顺利就业毕业。最后,刘瑾姝就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的具体安排,提交流程、答辩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同学们在答辩中不清楚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解答。

本次会议老师们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就业去向和学业情况,实施“一人一策,跟踪动态,精准指导”的策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求职择业观,使学院研究生清楚的了解了毕业工作安排,为做好学院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安全、学业和文明离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付成程;审稿:李伟)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2021年“青春杯”青年教职工乒乓球 单打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2007级纺织工程7班校友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