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就业报告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宣传毕业生就业政策,促进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2021年6月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办就业报告会,邀请福建冠泓工业有限公司和冠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CEO刘应雄作题为“如何正确的工作”的报告。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2018级辅导员邓恩征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首先,刘应雄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总结了他在25年工作中的重要使命。他希望作为青年一代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大学生,在有能力的同时,更要有责任心,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并强调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秉持开放的心态,海纳百川,学习更多更好的东西。随后,他向大家分享了六点工作经验:端正工作态度,踏实积极努力,熟悉公司政策,勇于承担责任,发挥主观能动性,具备团队协作精神。最后,刘应雄还强调了人才对于公司的重要性,学生们应该在公司这个平台上,将自己所学知识发挥出来,实现自身价值,实现自我理想。

本次报告会加深了学生对未来工作的认知和对行业未来前景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对自身学业及职业规划的自主性和积极性。纺织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接下来学院将开展2022届毕业生系列就业活动,提前为2022届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把就业工作扎实做好。(撰稿:邓恩征;审核:李伟)

上一条:晨读党史,传颂党情 ——学院举办党史故事分享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 共叙师生情”献礼建党100周年之2021届毕业生篮球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