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工负责人走访慰问学院部分教授、一线教职工,并与2019—2020学年新结婚和新生育的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座谈。

9月9日-10日,学院党政工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姚穆院士、杨建忠教授、谭艳君教授、刘哲教授和习智华副教授,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教学科研和身体健康状况,对教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了详细记录,代表学院向教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他们发挥各自优势,做好传、帮、带,为学院团队建设、一流学科建设、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9月10日上午,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新结婚和新生育教职工慰问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工会主席岳鹏飞主持。

座谈会上,岳鹏飞代表学院工会祝福各位年轻博士们教师节快乐!介绍了院工会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并详细了解了各位年轻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大家为工会工作、学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现场气氛暖意融融,各位参会老师从青年教师培养、教学方式方法、教师公寓管理、财务报帐、实验耗材建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岳鹏飞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部分无法解决的问题将通过学院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岳鹏飞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动力和未来,希望各位年轻教师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创新振兴,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会后,学院工会委员为6位老师赠送了慰问品,并合影留念,慰问座谈会在一片温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撰稿:支超;审核:胡小进、岳鹏飞)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荣誉激发奋进 创新引领未来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暨科研基地揭牌入驻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