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2020年7月6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在线上热议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首先,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的内容。接着,大家轮流进行交流讨论。马青松同志说,“总书记在回信中提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共产党宣言》是党的初心,也是我们全体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信念。对于宣言的学习与传承,是我们全体党员同志对于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矢志前行的坚持。总书记的肯定与鼓励更是给予了我们坚守奋进的力量,面向未来,尽绵薄之力发光发热,以坚定信仰书写新征程!”李尊同志表示,“总书记的回信,对青年学生党员讲好关于理想信念故事、传播马克思主义真理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对广大青年党员的成长方向提出殷切期望。”赵美奇同志说,“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将成为我们一往无前的青春力量。”张兰同志说,“值此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际,接过先辈们团结拼搏的接力棒,传承好红色先驱们的革命故事、奋斗精神,我们新一代青年还需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决心和行动来书写我们的青春,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更加坚定了努力奋斗的步伐。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总书记的肯定与鼓励更是给予了我们坚守奋进的力量,面向未来,我们将尽绵薄之力发光发热,以坚定信仰书写新征程!(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牢记初心使命 建功立业新时代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线上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