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建功立业新时代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根据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安排,2020年7月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党建活动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副书记郭西平、党委委员赵勇进及2020届研究生、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胡小进主持。

会上,2020届研究生、本科生党员代表围绕个人入党历程、对党的认识逐一进行发言。他们对母校和老师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并就学生党支部建设、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优化两校区学生培养衔接、强化低年级学生专业教育以及教学、科研、食宿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郭西平、赵勇进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就今后加强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和设想。

胡小进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包容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会后将专题研究和解决。他说,作为一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党员,一定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对党忠诚,始终牢记自己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扎实工作,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秉承学校校训和学院优良传统,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新时代抓住机遇建功立业。最后,他对大家即将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福,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撰稿:赵勇进;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