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 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


2020年6月16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团总支、三全育人导师团和启明星生涯工作室共同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副院长王进美,招生就业工作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刘佳,学院2020届考研保研和就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及2021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主持。

首先,郭西平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就业和考研的整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考研的形势和变化,强调了毕业生在就业和考研中要注意的问题,她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找准自我定位,摆正就业心态,尽早谋划、尽快行动,做好未来的选择和规划。其次,王进美作了考研动员讲话,他从考研目的、考研形式、国家政策、我校概况及优惠政策四大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提醒同学们找准定位,坚定意志,积极备考,提高升学成功率。接着,刘佳就疫情下就业的思考,讲解了疫情给大学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和就业形势发生的变化,希望同学们积极应对,坚定求职考研的信心。随后,学院2020届考研保研和就业的优秀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此次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旨在帮助2021届毕业生结合自身现状和目前就业形势尽早制定出自己的合理考研和就业规划,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撰稿:付成程;审核:胡小进、郭西平)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下一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安工程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