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2020年6月24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谈民法典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勇进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并讨论了其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中重点关注了生态保护、基层疫情防控能力建设、乡村教育公平、国有制造业企业发展、交通大学“西迁精神”、科学防疫和复商复市情况、基层民生保障、弘扬“延安精神”等方面情况。他要求陕西要特别注重生态保护,要重点补齐乡村社区公共卫生短板、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充分发挥国有制造业企业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延安精神”、在科学防疫前提下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切实把保障民生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随后,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民法典重要讲话,认识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是更好保障人民群众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武器。民法典的实施水平和效果是衡量各级党和国家机关履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尺度。作为党员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民法典,以便更好地保障每一名群众的合法权益。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进一步结合学习、生活实际,领会讲话内涵,充分认识到中央、省上各项政策对国计民生的重要影响,把践行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作为党员的自觉和日常行为。他们还表示,民法典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要认真学习了解民法典主要内容,学习运用并大力宣传民法典,用民法典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民事法律问题,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赵勇进、苏娜;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公示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 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