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安工程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由教育部和有关部委与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活动。自2015年首届大赛举办以来,大赛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互联网+”是大学生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舞台,为彰显我校特色和创新创业时代精神,展现我校莘莘学子突出的创新志向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启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安工程大学校内选拔赛的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工作安排

参照教育部、陕西省2020年第六届大赛相关文件要求,为了进一步增加我校参赛热情,提升项目质量,充分发挥指导教师的作用,鼓励大赛和教师科研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相结合,体现工程特色与专业特色。与此同时,积极扶持大学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参加“青年红色逐梦之旅”活动。

项目选题不拘一格,不限行业,不限形式,鼓励奇思妙想,有创意即可大胆报名参赛,热烈欢迎毕业5年以内的校友积极报名参赛。指导教师指导认真、创新性强、前期工作踏实、成果多、能够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项目会优先扶持。

窗体顶端

二、参赛要求

窗体顶端

参赛对象为我校在校生(本科生、硕士生)和毕业五年内的校友(2015年6月以来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

三、互联网+大赛相关知识介绍

大赛分为高校校赛、省级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根据赛事安排,大赛主体赛事分为:高教主赛道(含国际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与萌芽板块等部分。我校师生可参加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国际赛道3部分。

四、赛事安排

按照赛程安排,分为宣传报名、院级初赛、校级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7月10日

校级初赛必须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报名系统截止时间为7月10日。

(二)初赛时间:7月10日— 7月15日

(三)复赛时间:7月15日— 7月20日

(四)决赛时间:7月 26日— 7月31日

窗体顶端

(五)成立优秀项目训练营:8月1日—8月30日

窗体底端

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等相关资料可在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与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主页上下载。

联系人:

教务处:封彦 029-62779182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付成程 029-82330156

附件:

  附件1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实施方案.doc

  附件2 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3 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计划书封皮.doc

  附件4: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品格式要求.doc

附件5: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三强争夺赛视频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9E411M7PX/?spm_id_from=333.788.videocard.1

附件6: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五强争夺赛视频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4411L7jS?p=1

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17日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 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近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