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


2020年6月1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确认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大会由学院资助辅导员邓恩征主持,学院2020届全体生源地贷款本科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邓恩征向同学们讲解提前还款申请的流程、支付宝还款的操作、助学贷款利息的计算问题以及未按期还款造成的后果,使毕业生对有关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事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次,邓恩征讲解了个人征信记录的重要性,鼓励学生提前还款、诚信还贷,希望同学们树立对学校与国家的感恩意识。最后,学院2020届全体生源地贷款本科生顺利签订还款承诺书和《国家开放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

此次生源地贷款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的顺利举行,是落实国家资助育人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的主要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意义,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诚信意识。今后学院还将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工作,加强对贷款学生的教育引导,积极探索“资助育人”新机制,为培养爱国敬业、诚实可信、知恩感恩的新时代青年不断努力!(撰稿:邓恩征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希望杯”预答辩活动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