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感恩于心,反哺于行”资助育人摄影、绘画大赛活动


感恩教育是高校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加强受助学生感恩反哺教育,精心培育校园“感恩反哺文化”,引导受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学生孝敬父母,尊敬师长,感激他人,回报社会的感恩反哺意识,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努力回报社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于6月11日至7月5日顺利举办了“感恩于心,反哺于行”资助育人摄影、绘画大赛活动。

活动累计收到纺织工程第二导师团、纺织工程第一导师团、纺织工程第三导师团、纺织工程第四导师团、轻化工程第一导师团、轻化工程第二导师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第一导师团共17件作品,通过本次活动向受助学生传递出热爱祖国、孝敬父母、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正能量,唤起同学们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教育引导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以实际行动去回报家长、老师、社会、国家的关心关爱。(撰稿:邓恩征;审核:胡小进)

卜少鹏作品

陈国南作品

乔珂昕作品

杨靖娴作品

李静作品

上一条:温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 ——西安工程大学赴榆林"两课教育专项"实践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一)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我为抗疫做贡献,师生同唱一首歌”系列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