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1日下午,纺织与材料学院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校名誉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教授、校党委委员沈兰萍教授、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首席顾问徐步高教授、学院副院长孙润军教授、学院副院长王进美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院副院长刘呈坤副教授、各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2016届本科毕业生共63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郭西平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孙润军在致辞中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把在校所学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去,要在工作中继续学习并有所创新;同时要把西纺精神传播出去,不论人在何方,都要记得校友和同学,学校和学院永远都是同学们的家。姚穆在讲话中寄语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学习,终身学习,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要学习方法,特别是学习唯物辩证法和辩证唯物主义;要立志把中国由纺织大国变成纺织强国。徐步高在致辞中借用歌词“敢问路在何方,路就在脚下”勉励同学们勇于实践,勇于创新,开创出一片天地。

随后,郭西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沈兰萍、学生代表纺织工程系2012级4班杨宏宇分别发言。

最后,校学位委员会委员沈兰萍、孙润军为获得工学学士学位的603名同学一一扶正流苏,并授学位证书。学院还为每一位毕业生发放了精美的毕业纪念品。(赵勇进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四届“金三发杯”全国大学生非织造产品设计及应用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