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2016年3月19日上午,纺织与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兼2014级辅导员付成程老师、2015级辅导员马帅老师、2013级部分学生干部以及2014级、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开幕式由马帅主持,付成程老师代表学院发表讲话。付成程在讲话中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抵制手机诱惑,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锻炼”,并宣布运动会开始。接着,男女100米跑、800米跑、400米接力赛、跳高、三级跳等各个项目依次进行。赛场上选手激烈比拼,看台上观众以饱满热情为运动员加油呐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纺织工程1401班、纺织工程1501班等六个班级获得先进集体奖,纺织工程1402班、高分子材料150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运动会为学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选拔了运动会,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增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出青年学子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 “纺织前沿论坛”讲座
下一条: 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赴白庙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