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我校举办百场主题报告会及讲座之“大学生职业导航报告——形象礼仪”讲座


2016年11月15日,西安工程大学百场主题报告会及讲座之“大学生职业导航报告——形象礼仪”讲座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有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史大实、我校人文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我校教务处处长万明教授聆听讲座,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2015级辅导员马帅、2016级辅导员邓恩征以及2015级、2016级学生5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郭西平主持。

本次系列讲座分为两讲。第一讲主题为“大学生完美形象提升”,主讲人史大实。史老师从适合自己的服饰色彩、适合自己的服装款式、适合自己的化妆方法、适合自己的发型以及适合自己场合的着装五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在不同场合下的得体形象搭配。第二讲主题为“礼仪文化与大学生行为文明”,主讲人徐利兰。徐老师以图片对比、真人演示等生动形象的方式从礼仪与礼仪文化、个人形象礼仪、人际交往礼仪、大学生行为规范与礼仪四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个人内、外形象的兼修,仪容的修饰,服饰的正确选择,优雅的举止的重要性。

这次讲座是艺工结合的具体体现,让同学们认识到个人形象与礼仪修养的重要性,提升了学生自我修养的意识和能力,对学生的自我完善和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一百二十八场“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百场主题报告会及讲座之“大学生完美形象提升”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