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竞赛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院在“溢达杯”第九届溢达全国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溢达全国创业大赛是由溢达集团联合各大高校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创意盛典,大赛旨在鼓励大学生探索新可能,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参赛选手不仅可以大胆实践自己都创意,与同龄人同台竞技;同时也可以获得丰厚奖金,更有进入公司实习机会的offer。

溢达全国创业大赛的校级海选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截止2021年4月8日,向溢达全国创业大赛提供多支参赛队伍以及项目。在7月的溢达全国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伍作品《C-Star面料三维虚拟展示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加强了与全国兄弟院校和相关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有助于学校纺织专业教学改革发展和纺织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未来,学校将以技能竞赛为平台,坚持内涵发展,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发展道路,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为我校特色的纺织专业又增添一份力量。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