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持续为党组织培养和推荐优秀青年,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三全育人导师团于2020年6月30日至7月1日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奋斗的青春故事分享”“学院团总支书记上团课”“七一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等系列活动。

在“高举团旗跟党走——奋斗的青春故事分享”线上活动中,学校“五四奖章”获得者研究生孟雪同学讲述了自己之前在本科和研究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各方面经验,分享了自己从团员到党员的成长,以及如何响应时代号召,做到青春不停步,高举团旗跟党走,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在“学院团总支书记上团课”线上活动中,付成程老师就“共青团线上活动的开展与创新”与广大团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分享。她从共青团线上活动是什么、为什么开展共青团线上活动、怎么样开展共青团线上活动和怎么样创新共青团线上活动四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学院各团支部还开展了“七一主题线上团日活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了抗疫期间学院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使得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员们了解了身边优秀党员的优秀事迹,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为实现中国梦砥砺前行。广大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适应新时代的共青团活动方式,并不断创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从而迎接自己美好的未来!(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团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