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举办2020年春季毕业生第三场纺织类视频双选会


4月22日,西安工程大学举办2020年春季毕业生第三场纺织类视频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34家纺织类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岗位109个,提供岗位需求人数996人次。在线浏览量7585次。双选会涉及332所高校毕业生参会,参会毕业生1217人,其中我校毕业生参会228人。用人单位有意向人数90人。

本次双选会受到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一方面发动教职工积极联系企业参会,另一方面广泛动员未就业学生参与,毕业生通过面试,同时提前启动了在线投递简历功能,便于学生与企业智联招聘平台报名参会,通过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与用人单位预约视频提前建立沟通查看模式,并通过电话及其他面试方式进行线下选聘。

本次纺织类专场招聘会对我校纺织相关专业未就业学生找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企业和学生的精准对接也更加提升未就业学生找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让学生在疫情期间找到工作的同时感觉到安心和暖心。(撰稿:高黎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在西安交通大学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坚守初心担使命 打好抗疫启新篇——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视频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