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2月25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4楼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郭西平主持。

会上,郭西平针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强调具体以下几点内容:

一是做好假期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工作方面。要确定实到学生人数,掌握未到学生具体原因。二是做好学生学业方面指导工作,对学业出现问题的学生做好学籍处理工作,及时作出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安排毕业清考具体工作,统计学生清考人数,督促学生做好准备;对考研,就业学生进行情况摸底。三是继续加强学风建设方面工作,要求辅导员深入课堂听课、查课,开展学风建设主体班会,继续开展创新创业等各类竞赛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凝聚浓厚的学习氛围。

最后,她希望每位辅导员能够紧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做好学院的学生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百名企业家进校园之吴江纤丝纺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子清、嘉兴视界商贸有限公司技术顾问谢庆聪到访我校
下一条:青春建功新时代,西纺学子寒假行——学院顺利开展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