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经纬讲堂之留学教师专题讲座一任燕老师曼彻斯特大学访学报告会顺利举办


2018年11月23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轻化工程系讲师任燕在纺织楼姚穆报告厅为研究生及本科生进行了题为《嗨!曼彻斯特》的访学报告会。本次活动是学院经纬讲堂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报告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主持。

报告会上,任燕老师主要从科研团队及学科交流、课堂教学及校园文化、异国风情及生活体验三个方面介绍了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学习交流的情况,主要包括曼彻斯特大学的校园环境、科研氛围、学习制度、实验室环境等内容。特别是在学科交流方面,她谈到,各学科之间并非楚河汉界,而是都有一个贯穿的交叉点,我们可以在其交叉点上寻求创新点。她希望,我们能以所学学科为基点,拓宽自身学习领域,达到知识点扩充,内容相互贯通。提问环节,任燕老师根据同学们所提问题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详细解答。

留学教师专题讲座系列活动的召开,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与外界学习交流的平台,反响热烈。任燕老师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大家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她特别希望大家以后能争取各种出国深造机会,走出国门,打开国际视野,拓展自身知识储备。此次访学报告会的顺利举办使大家受益匪浅,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同学们在学业生涯上打下良好基础。

任燕,女,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轻化工程系讲师。承担轻化工程专业《毛织物染整》、《新型纤维及织物染整》、《染整工艺原理实验》、《轻化工程课程设计》等课程的主讲和实践指导任务;主持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纺织之光”等科研教学项目3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高效环保染色新技术”课题多项横向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EI收录论文2篇,获奖论文1篇;在校第12届、13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首届课堂教学创新竞赛中获一等奖,陕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陕西省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三等奖。

上一条:专业认证,我们在行动—— 学院举行基于专业认证的西安工程大学课程成绩分析报告培训会
下一条:专业认证,我们在行动--纺织学院参加纺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