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上午10:00,我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和教职员工通过互联网等方式,分别在两校区的会议室、实验室、教室和宿舍观看了现场直播盛况。

作为一次组织生活,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采取集中和分散方式,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观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深受鼓舞,催人奋进,通过聆听讲话,大家对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对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深表敬意,对新时代继续深化改革的信念更加,对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收看结束后,学院广大师生热议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讲到,40年前的12月18日,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时刻。那一天,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经过40年的风雨兼程,中华民族已经逐步强大起来。面对当前发展形势和艰巨任务,我们只有把改革进行到底,把开放进行到底,脚踏实地,加油使劲,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高校师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解放思想,持续深化改革,不断破解学院学校发展面临的各项问题。辅导员付成程认为,应当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祖国这40年发生的变化。学生党员葛化博认为,1978年春天的故事已经听过多遍,从08年我小学毕业到18年身在大学校园,也亲历改革开放10年。40年,在党的正确带领下,我们在改革道路上越走越远。看着百位“改革先锋”历经沧桑的面孔,是他们冲锋在前时时代留下的印迹。是他们为我们生活方方面面开辟了道路,由衷的感谢他们的贡献。而今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在一系列成就的加持下,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进行到底,创造更大的奇迹。团总支副书记侯晓娜同学谈到,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这不仅将为中国这艘行进的巨轮标明新航向,也将成为全球观察、了解、认识中国的新窗口。身为新时代的团干部,我们必须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在身践力行十九大精神中立潮头、作表率,为祖国的进步、共青团事业的发展不断进取奋斗。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表了收看后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更要求我们了解国情,进而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

(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专业认证,我们在行动--纺织学院参加纺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
下一条:西安市科技局对我校申报市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