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冬季安全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8年12月13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623教室召开学生冬季安全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团总支书记付成程、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高黎,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有研究生会学生会学生干部,各班委和舍长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赵勇进老师主持。

首先,郭西平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校对于学生安全以及考风考纪相关规定,着重强调以下三点:一是严禁在学生公寓饲养宠物、使用违章电器、抽烟,严禁在校外住宿以防被盗被骗,如有发现及时和老师反映;二是做好防盗工作,离宿后锁好门窗,不要留宿他人,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在实验室里严禁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保管好实验室物品;三是希望同学们注意冬季保暖和饮食安全。

接着,高黎老师详细介绍了学生近期心理辅导工作,希望与会学生干部多关注身边同学,有情况及时反映给老师,防患于未然;付成程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四学生目前考研、就业情况,并向此次与会学生提出以下两点建议:一、要对未来生活有明确的规划,提前做好升学、就业的准备;二、拓展兴趣爱好,保持健康的身体,积极参加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赵勇进老师强调同学们应该认真备考英语四六级和研究生考试,严禁考试作弊。他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向更优秀的同学看齐。并要求各班要及时召开班会传达会议精神,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会的召开,加强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对诚信考试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同学们的冬季安全意识。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任燕老师荣获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竞赛青年理工组一等奖
下一条:校团委到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