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2018年11月14日下午,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金花校区如意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副书记郭西平,党委委员沈兰萍、郭嫣、赵勇进,副院长王进美、刘呈坤以及教工学生共计144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郭西平主持。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同志代表学院上届党委作了题为《深化改革促发展,凝心聚力创一流——奋力开启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上届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取得成绩以及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学院党委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在新的发展机遇下,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认真实施“六力”提升工程,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随后,党委委员赵勇进同志向大会作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沈兰萍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郭嫣同志宣读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选举环节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提名通过了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表决通过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在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按照规程,选举产生纺织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的分工进行了讨论安排。(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创新科研合作方式,积极开展学术交流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博士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访学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院​​第四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典礼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