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开展“捡拾校园垃圾 建设美丽校园”活动


2021年3月2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新、旧操场开展“捡拾校园垃圾 建设美丽校园”志愿清扫活动,2020级青分队全体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是为了学习雷锋精神、传接雷锋精神火种而举办的环保类清扫活动。本次活动清理范围是新操场、旧操场以及东南角环道,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在指定区域进行清理。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活动,了解校园环境的真实情况,体会日常清洁工人的艰辛,进一步感受干净整洁生活环境的来之不易。捡拾垃圾现场,街道两侧的白色垃圾让志愿者们产生了思考,弯腰伸手的瞬间,随手一放的片刻,面前环境的焕然一新,整个活动中,同学们亲身体会通过双手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辛苦,激发了大家的自我反思,用心思考当代大学生身上的重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提高个人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严于律己,在学好文化课的基础上,加强精神文明的培养,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争做校园文明的建设者,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

本次活动不仅发扬了志愿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加强了同学们对劳动精神的理解,而且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志愿者们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建设美丽校园的信念。(撰稿:苏娜、刘铭;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环保观影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