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院2019届研究生会干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为提高院研会干部团队建设,选拔一批杰出优秀、责任心强、具有较强号召能力和组织能力的学生干部,2020年9月17日14:30,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研究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在姚穆报告厅开展。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干部及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2018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杨雯静主持。

大会伊始,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万殊姝做2018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报告,万殊姝分别从组织建设、活动组织、学术氛围、对外宣传等方面展示了2018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接下来,主持人杨雯静介绍竞选规则与注意事项,指出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各位竞选人工作总结及工作设想等均为衡量综合能力的指标。竞选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环节分为PPT汇报和提问环节两个部分,竞选的干部候选人依次总结评价自身工作情况,并针对自身竞选职务及部门,对今后工作提出构想。

大会结束,由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万殊姝做大会总结。首先充分肯定了参加竞选同学的精彩答辩并对院研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本届干部群体送去诚挚的祝福,最后向2018届及新一届研会干部提出几点宝贵的意见:第一、落实好部门采取的措施,积极响应广大学生的需求和意见。第二、希望办好研会的同时,更能够发挥出个人的精彩瞬间。最后希望学院研会能够不断发展,更好的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

上一条: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本科、研究生迎新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