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团队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年11月中下旬,我校举办了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处)及校团委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有教务处封彦老师、招生就业处谢晋老师、学生工作部(处)姚婕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高黎老师和刘蓉老师、校团委谢霈老师和黄冠老师。

此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织就锦绣前程”的活动宗旨,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全院同学的积极性。各参赛同学结合个人专业所长、理想抱负、兴趣爱好,科学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理想。每位参赛同学都撰写了职业生涯规划书,从姓名,专业,规划时间跨度,自我分析(自我基本情况、职业兴趣、职业能力及适应性、职业价值观、胜任能力、角色及建议),职业社会性分析,职业生涯目标及路线设定等方面进行撰写,评委老师们根据内容进行评分。征文内容以职业规划为核心,形式新颖,风格独特,内容充实。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征文350多份,评审小组对征文进行综合评比,评选出一等奖“规划之星”3名,二等奖“规划达人”5名,三等奖“规划能手”10名,优秀奖“规划新秀”30名。

本届大赛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通过大赛同学们认清了自我定位,了解了外部环境,明确了发展目标,确立了发展方向,制定执行计划和决策,最终提升了同学们职业素养及就业能力。

上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下一条:宣传美好品德,树立时代新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