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宣传美好品德,树立时代新风


现阶段学校常常出现一些不文明的现象,例如在食堂中不按要求分离碗筷、乱扔垃圾、上课时在教学楼里嬉戏打闹等等。为了推加强大学生素思想政治素养。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全体干事于2021年11月7日11时15分至2021年11月7日13时在d教学楼开展“宣传美好品德,树时代新风”贴标语活动。

活动开始前,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首先召开会议,明确了活动目的等,然后对每个部门分配了相应的任务。活动开展的时候,青协所有人员首先在d教学楼进行了合照,然后对干事们进行分组,将标语进行分组,每个组去对于的楼层进行贴标语的活动,在活动的过程中互相拍照,为推送积累素材。在教学楼的活动结束后,干事又去食堂进行了贴标语的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干事们的积极性都很高。活动结束后,解散,本次活动后,干事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总结了比如有人迟到、标语分配不均匀等的问题,主席及部长们对与干事提出的这些问题也提出了改正意见。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学生反思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行动,规范学生的行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在宣传美好品德的同时,教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

这项活动体现了对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视,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青年学生不仅要学习优异,更要全面发展,此项活动在青年人心中落下了遵守道德的种子,在未来的日常生活中,青年学生将时时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为树立时代新风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我院在“红绿蓝杯”中国纺织品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