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简介
优秀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优秀校友风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风采 >> 正文

刻苦努力,奋发图强;挥洒汗水,甘于奉献——记1992届校友染整专业孙律斌


孙律斌,男,中共党员,出生于1968年8月,1988年9月—1992年7月就读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染整专业,于1992年获得学士学位。现任广东揭阳第三中学教研室主任。

揭阳第三中学位于蓝城区磐东镇阳美国际大酒店西侧。学校占地168亩,规划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教学区占地58亩,建成教学楼3栋,普通教室90间;实验楼1栋,理化生实验室30间;图书馆1栋,行政电教楼1栋,科组办公室1栋,阶梯教室2栋。生活区占地46亩,建成食堂楼1栋,面积7200平方米;宿舍楼7栋,可供住宿床位5000多个。运动区占地64亩,规划建设艺体楼1栋,综合运动场1个。揭阳第三中学2010年计划招生770名。揭阳第三中学是蓝城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一所高中学校。揭阳第三中学是揭阳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级中学。学校由广东省高教建筑规划设计院设计,按国家级示范性学校标准建设,占地168亩,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相对独立,分区科学,布局合理。学校可供5000名学生学习和住宿,是一所全寄宿封闭式管理的高级中学。

 

刻苦努力,奋发图强

1988年9月孙律斌考入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染整专业,在校期间,孙律斌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以高标准要求自我。并且在各项活动中积极参与,积极参与各项专业实践活动,将自己实践学习到的知识与理论相结合,不断提升自我。在毕业后,顺利进入广东揭阳市第三中学。

挥洒汗水,乐于奉献

作为一名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孙律斌时刻严格要求自我,为人师表,努力做好学生的榜样。并且在生活中在学习中关心、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在这个岗位上,他任劳任怨,努力刻苦钻研,不断寻找新的教学方法、教学方式,敢于创新、创造,目的就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容易去接受知识,更加轻松去接受知识。

心系母校发展

作为一名西纺的学子,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母校,没有忘记自己难忘的大学四年生活。为了母校的发展,他积极向母校献计献策,作为21世纪的高校,一定要加强信息渠道的通畅,在日常的校园工作等方面开通多种渠道并行的方式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及时了解到学校的最新动态。

上一条:育人成才 桃李天下——记1991届纺织品设计专业毕业生曹薇
下一条:梦想人生 勇攀高峰——记1994届校友纺织材料专业徐卫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