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简介
优秀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优秀校友风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风采 >> 正文

目标明确,奋发向上——记1999届校友纺织材料及纺织品设计专业韩田革


韩田革,男,中共党员,出生于1977年1月,1996年9月—2000年6月就读于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纺织材料及纺织品设计专业,并于1999年获得硕士学位。现就任于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如意项目部、如意研究院。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系山东济宁毛纺织厂,始建于1972年,后经改制成为多元持股的大型中外合资企业。如意集团是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第一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山东省自主创新型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山东省产学研合作创新突出贡献企业,纺织产业突出贡献企业,中国纺织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强企业之一。其主营业务涉及毛条制造、毛精纺、服装、棉印染、针织、牛仔布等多项产业,是国内纺织相关多元化产业集团。

事业成就

韩田革从事企业科技创新与管理工作16年,在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重点实验室等平台立项、建设、验收和运营管理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成果,积累了一些经验,并得到了单位和同事的认可。他所在的公司如意集团通过采取创新战略的制定与实施、创新制度建设、创新能力建设及有效的创新投入等措施,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突破行业关键及共性技术,促进企业、行业技术进步。近年来,如意集团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5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获省部级、市级科技进步奖40余项(其中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部级一等奖2项)。2001年12月,如意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立,在省市及公司领导的高度关注下,经过所有在站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工作站业绩突出,为增强如意集团自主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毕业寄语

他说:希望每个学弟学妹能够规划个人发展奋斗目标,设定好阶段目标,并为此而努力。同时,大学期间除了扎实掌握好专业知识外,还应当合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只有持续学习,才能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同时祝愿母校紧抓《中国制造2025》历史发展机遇,优化专业设置,为制造业两化融合发展需求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并且进一步增强母校办学特色,提升母校在纺织行业内的影响力。

上一条:梦想人生 勇攀高峰——记1994届校友纺织材料专业徐卫林
下一条:努力学习,学以致用;兢兢业业,积极进取——记2006届校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裴昱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