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师资队伍
院办公室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院办公室 >> 正文

雷杰


 

 

 

 

姓 名: 雷 杰

工作岗位:学院办公室教务员

办公电话:029-82330418

电子邮件:1187809956@qq.com

◆ 基本情况

雷杰,男,陕西省澄城县人,1974年3月出生,工程师,担任纺织与材料学院行政办公室教务员职务。1995年毕业于湖南大学机械系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2000年3月在西安工程科技学院进修纺织工程专业研究生课程,2004年研究生班结业。1995年毕业后分配到我校毛纺研究所工作,之后在纺织学院实验中心,2012年起在学院办公室任教务员工作至今。

◆ 岗位职责

1、熟悉和掌握与教务管理相关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本科四个年级的日常教务管理工作。

2、建立学生学籍档案,负责办理学生注册、休学、复学、留(降)级、退学等学籍管理工作。

3、完成学院办公室其它的日常行政工作。

上一条:罗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