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学院党建质量,推动学院发展,2022年3月11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首先,15位支部书记或支委分别从2020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2021年度支部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对本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陈述。

接着,李伟对15个支部的述职进行了一一点评,重点指出了每个支部存在的个性问题。最后他说,各个支部在2021年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仍然存在不少的问题。成绩总体上表现为“四个增强”:一是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二是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三是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四是党员形象进一步增强。问题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支部活动比较死板,二是支部管理标准不一,三是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不高。2022年学院党委将针对支部建设中存在是上述问题进行重点分析研究,拿出具体管用的举措,切实帮助支部建设取得更好的成绩,以进一步发挥党委在学院发展中的领导核心和把关定向作用,推动学院在取得博士点授权之后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赵勇进 审核:李伟)

上一条: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下一条:学院举办“弘扬‘红船精神’、牢记使命担当”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