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纺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金刚川》观影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爱国热情,领会抗美援朝精神,2020年10月23日,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电影《金刚川》。

电影以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为历史背景,讲述了抗美援朝末期中国人民志愿军主力英勇渡河以发起金城战役的关键“守桥”战役。影片从多角度展开中国人民志愿军与美国空军在江滩作战的全过程,面对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紧凑而饱满的剧情向我们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誓死渡河的英雄形象。在面对当时不可一世的美军,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鲜战场上打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骨气,并且最终取得了朝鲜战争的胜利。

本次观影活动让党员更加坚定爱党信念,从历史中汲取精神财富,汇聚成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强大精神力量,让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观影活动结束后,学院纺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引导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爱家、奋发学习、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撰稿:邓恩征;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行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暨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团总支顺利举办院级团课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