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0年3月6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采用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新学期学院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副书记郭西平就疫情期间学生的信息摸排、统计、学生健康打卡系统、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刘呈坤、王进美分别从线上教学、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开展、国家基金申报、科学研究、学科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与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执行院长孙润军从务虚会工作分工与材料撰写、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做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从三个方面做了汇报,一是从疫情防控开始,积极做好教职工、学生信息的摸排、统计、报送工作,重点做好外省市教职工、学生的沟通、心里辅导与信息统计工作;二是抓好疫情期间各种先进事迹的宣传与报道工作;三是积极动员广大党员缴纳特殊党费,支援疫情防控。

最后,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鹏飞根据各分管院领导的汇报,结合《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就学院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能松懈,全员以赴,努力做好,做细做实;二是线上教学工作要不断总结,提升课堂质量,加强经验交流;三是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做好一流学科建设;四是积极抓好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争取数量和质量显著提升;筹备组织学科团队负责人研讨会,推进学科团队建设;五是动员全体导师,争取各方面资源,加大加强研究生招生力度。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撰稿:岳鹏飞,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新思想 知党情践使命——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