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支部书记会安排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17年3月21日18点,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了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学院全体教师支部、研究生支部和本科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阚佩主持。

会议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传达学校《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二是对学院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

首先,阚佩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向各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2017年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学院党代表分配名额、分配原则、党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代表选举原则,特别是党代表产生的程序。

接着,阚佩结合纺织与材料学院的具体情况对学院党代表工作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纺织与材料学院党代表名额为7名,即教职工4名、学生2名、另增加1个名额,选出的代表应当具有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阚佩对各支部选举党代表的时间阶段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阚佩指出各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及时组织党员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选举,坚持民主集中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党支部和党员的参与面达到100%,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要求,认真完成各环节工作,如期完成代表选举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高岭校长关于《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报告内容
下一条:​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安排2017年党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