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安排2017年党建工作


2017年3月15日下午,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阚佩主持。

首先,阚佩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务虚会精神,向各支部书记介绍了学校“追赶超越”实施方案、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刘江南书记讲话要点。阚佩指出,要把2017年当做学院深化综合改革、追赶超越的开局元年,要做好试点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党建方面要为学院改革提供动力、保驾护航。

接着,阚佩介绍了2017年学院党委的工作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我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及纪委下发的关于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稳定安全和治安综合治理等文件要求,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为推动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起步、实现“追赶超越”和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随后,阚佩对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各支部应及时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两会内容,继续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三会一课”质量,抓好党员管理和新党员发展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要把稳定安全工作作为重点。

最后,阚佩对各支部制定具体工作计划、党员培养发展、党费缴纳和党建经费使用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院支部书记会安排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起草学院“追赶超越”行动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