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相关下载
规章制度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规章制度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下载 >> 规章制度 >> 正文

教材情况


从2004年到2008年纺织与材料学院共计出版具有我校特色的专业教材29部,其中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2部,“十一五”部委级规划教材1部。

2009年纺织与材料学院正式出版教材和著作15部,其中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1部,“十一五”部委级规划教材3部。

2010年纺织与材料学院出版教材2部,列入“十二五”部委级规划教材10部;祝双武主编的教材《CAD技术》获纺织工业协会技术进步三等奖。

近三年,即2011年到2013年,共计出版教材7部,8部教材被评为纺织服装教育“十一五”部委级优秀教材。姚穆教授主编的《纺织材料学(第3版)》被评为2011年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沈兰萍教授主编《新型纺织产品设计与生产》获陕西省教材一等奖和校级一等奖。高婵娟等的《纺纱学》多媒体课件获校级多媒体三等奖。以下是近三年出版教材目录:

2011年

(1)出版教材

①杨建忠主编《变异山羊绒纤维形态图谱》,2010年12月出版,东华大学出版社;

②朱文俊参编《电脑横机编织技术》,2011年6月出版,中国纺织出版社。

(2)列入第二批高等院校纺织服装类“十二五”部委级规划教材有:

①薛少林新编教材《非织造专业英语》;

②沈兰萍修订本科教材《毛织物设计与生产》;

③谢光银主编的本科教材《纺织品性能与测试》、《机织物设计基础学》;

④尉霞主编的《产业用纺织品设计与生产》;

⑤杨建忠主编《新型纺织材料及应用》

(3)8部教材被评为纺织服装教育“十一五”部委级优秀教材

①姚穆主编的《纺织材料学》(第三版)

②祝双武主编的《纺织CAD/CAM》和《纺织信息系统应用》;

③赵展谊主编的《针织工艺概论(第二版)》;

④张一心主编《纺织材料(第二版)》;

⑤沈兰萍主编《毛织物设计与生产》;

⑥尉霞主编的《产业用纺织品设计与生产》;

⑦谢光银主编《机织物设计基础学》

2012年

(1)出版教材

①沈兰萍主编《织物结构与设计》,2012年10月出版,中国纺织出版社;

②郭嫣主编的十二五部委级规划教材《织造质量控制与新产品开发》,2012年9月出版,中国纺织出版社。

③杨建忠主编的十二五部委级规划教材《新型纺织材料及应用》,2011年12月,东华大学出版社。

(2)获奖教材

韩玲制作的《干法非织造工艺与原理》多媒体课件获校级多媒体三等奖。

2013年

出版教材:

朱文俊主编《电脑横机机械与控制技术》,2013年7月,中国纺织出版社

薛少林、韩玲主编《非织造专业英语》,2013年1月,中国纺织出版社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违反考试纪律和作弊的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