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团学组织成员培训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号召以及对当代大学生的期望。11月8日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在临潼校区B137教室组织开展团学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培训大会,学院团学组织成员共1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雅静就《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介绍,着重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紧接着,学院团委副书记曹鑫向参加大会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具体的业务培训。他指出,作为团学组织成员,首先要有较高的思想觉悟,要始终铸牢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他提醒所有团学组织成员在工作的同时要抓好自己的学业,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最后,他强调到,团学组织成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抓好作风建设,不能搞所谓的“官威”,要实实在在为同学们做实事、做好事。

本次培训提高了团学组织成员的思想认识,坚定了初心使命,牢记了服务宗旨,也为纺织学院团学组织队伍建设、深化团学组织改革打下坚实基础。相信经过本次培训,纺织学院团学组织成员都会砥砺奋进,逐梦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青春向党筑初心,踔厉奋发启新程————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纺织启蒙论坛之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