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院团学组织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面向团员和青年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2023年11月3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在临潼校区组织团学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本次学习,同学们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总结历史,描绘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饱含着对当代青年无限关怀与殷殷嘱托的重要讲话,做到逐字逐句、入脑入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更应该居安思危,为新时代发展做好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11月8日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赴东索村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