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奋进向未来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六期院级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深化“三会两制一课”的贯彻落实,激发广大团员的认同感、使命感和参与感,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决定开展第十六期院级团校培训,培训对象为学院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班团支部成员和入团积极分子。9月27日下午,学院在临潼校区举办第十六期院级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本次开班仪式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宇军、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赵森、团总支副书记曹鑫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雅静主持。

在激扬嘹亮的团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团校培训的背景,曹鑫介绍了培训安排,强调了培训纪律。

朱宇军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团校开班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对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团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遵守团校培训班的学习纪律;三是要在政治思想上要有新的提高。她希望通过本次团校培训,学员们能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为个人幸福人生奠基的求学征程上,锐意进取、争创佳绩,奉献社会、服务师生,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开班仪式结束后,曹鑫为全体学员带来第一讲《学习传承“梦桃精神”,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他从“梦桃精神”的内涵开始讲起,号召大家要在“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工作实、抢困难、送方便”和“不让一个伙伴掉队”的梦桃精神鼓舞下,践行“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用热情的青春力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随后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基础团务知识,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团总支的情况。

据悉,本次团校培训从9月27日开始至10月11日结束,培训人数达到366人,分为四次专题讲授和一次结业考试,专题讲授围绕团十九大精神、红船精神、“梦桃精神”、团员意识教育等主题开展。(图文:学院团总支)


上一条:纺织学院 材料学院联合开展“纺织+”学科交叉融合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