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冉冉国旗升 涓涓爱国情—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承办我校新学期第三周升国旗仪式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大学生爱国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11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骊风体育场举办新学期第三周升国旗仪式,本次仪式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校国旗护卫队承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和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这场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清晨6时50分,在全体学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雄健、坚定的步伐,从骊风体育场北侧走来,五星红旗被护送到国旗杆前。7时整,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身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仪式庄严肃穆。

随后,2022级本科生陈雅静同学带来国旗下演讲《赓续“梦桃精神”,激扬青春力量》。“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她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回顾了赵梦桃同志的感人事迹。陈雅静同学的演讲让全场同学情绪激昂,现场掌声不断。

最后,教师代表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赵森对参加仪式的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宏伟蓝图催人奋进,青春使命无上光荣”,他鼓励大家要以赵梦桃同志、纺织行业的劳动模范和中国纺织大工匠为榜样,在学习工作中,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本次升国旗仪式是爱国主义教育中的一次重要活动。学院将继续在传统节日、国庆节等重要时间点开展爱国主义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爱国主义精神成为广大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撰稿:曹鑫  审稿:李伟)

上一条:关于表彰“梦桃式”优秀教师、“梦桃式”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