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工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教授、一线教职工,并与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9月7日下午,学院党政工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姚穆院士,祝福姚穆院士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院长孙润军向姚穆院士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及取得一些成果,并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具体指标的评价结果、学科评估中的不足进行了沟通交流。

9月8日上午,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孙润军、院工会主席岳鹏飞、工会委员及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座谈会上,孙润军代表学院祝福各位教师节日快乐!对大家近一年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年轻博士尽快融入到科研团队中,明确研究方向,再接再厉,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科研能力的提升。李伟向各位参会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年轻教师是学院的新生力量,要传承好学院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勇挑重担,争做科研方面的“排头兵”,以后在工作、生活中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及时向学院党委或工会反映,学院将协助大家解决。接着,学生代表向6位参会教师赠送了鲜花,院领导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并送上了真挚祝福。

会后,学院党政工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孟家光教授、沈兰萍教授、沈艳琴教授、王雪燕教授和习智华副教授,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在教学、科研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学院向教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做好传帮带,为学院标志性成果产出、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等贡献力量。(撰稿:岳鹏飞;审核:李伟)

上一条:冉冉国旗升 涓涓爱国情—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承办我校新学期第三周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