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扬资助之帆,驶育人之船 -学工部资助中心来纺织学院开展资助工作调研


为全面了解院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升资助工作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深化资助育人成效。2023年4月11日,学工部副部长李路瑶率资助中心老师王逢云、华宁来纺织学院就学生资助工作情况进行深入调研,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宇军和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一同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会上,李路瑶表示学工部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深入学院的调研进一步完善资助政策,切实提高学校资助育人水平,她强调学院要继续强化对学生成长的关心,进一步加强对获奖学生的正向宣传,加强对受助学生的正向引导。王逢云反馈学院2022年各项资助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强调资助工作开展中的特别注意事项,比如及时完善修订学院综测细则、认真核对国奖和国励等申报材料、总结凝练资助育人特色等。朱宇军就学院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包括资助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具体落实措施,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等,她表示学院在今后的资助工作中将继续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学院特色开展资助育人工作,真正服务好学生,尽力解决学生求学和成才路上的后顾之忧。座谈会最后,各年级辅导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对资助工作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

此次资助工作调研是学工部资助中心进一步推进资助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对纺织学院资助工作的肯定和支持。纺织学院学工队伍将不忘育人初心,不断提高资助育人水平,努力做好各项学生资助工作。(撰稿:刘要;审核:李伟、朱宇军)

上一条:学院2022级纺织工程卓越1班团支部举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为爱赋能,护航成长 ——纺织学院赴临潼区白庙小学开展心理辅导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