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追寻革命圣地,感悟红色精神” ——纺织学院智能-功能纺织复合材料创新团队党支部赴延安开展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红色教育与理论学习有机结合,进一步发挥好、传承好党的艰苦奋斗精神,持续提升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扎实有效做好“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工作,2023年4月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功能纺织复合材料创新团队党支部以“追寻革命圣地,感悟红色精神”为主题,组织了29名党员赴延安开展党日活动。

智能-功能纺织复合材料创新团队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樊威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在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和杨家岭革命旧址进行了参观学习。在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馆内陈列着的大量珍贵历史文物和图片,它们真实全面的展现了西北革命根据地创建、发展、壮大的革命历程,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风貌。在杨家岭革命旧址,从解说员生动的讲解中让党员们认识到,我们的革命队伍就是在这样狭小、阴暗、简陋的窑洞里,毛主席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雄才大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指挥了全国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就是在这窑洞的小油灯下,他们写下了一篇又-篇决定中国革命方向、指导中国革命的光辉着作,在这里领导和指挥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谱写了可歌可泣的伟大历史篇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智能-功能纺织复合材料创新团队党支部党员们近距离感受和回顾了延安革命史和革命前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更加深入了解红色革命历史和故事,更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的艰苦奋斗的革命岁月。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纺织专业知识、做好科学研究,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教学、科研、育人协同发展,为纺织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吴帆,付成程;审稿:李伟)

上一条:为爱赋能,护航成长 ——纺织学院赴临潼区白庙小学开展心理辅导活动
下一条:跃动青春,活力迸发 ——纺织学院举办第七届春季运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