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安全稳定之冬季卫生防疫讲座


为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提高学生冬季卫生防疫意识,2021年12月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A-222教室举办安全稳定之冬季卫生防疫讲座。校医院医生杨军宏及护士王菲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2021级辅导员刘要、学院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中,杨军宏医生介绍了一种传染病——肾综合征出血热(HFRS),又名流行性出血热。杨医生针对流行性出血热的概况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包括其宿主动物与传染源、传播途径以及流行特征。同时,通过图片展示让同学们了解到流行性出血热的临床表现。最后,杨医生强调了传染病预防的重要性,并且联系当下大学生生活日常,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预防建议,比如如何正确地洗手、合理地进行宿舍通风,以及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进行疫苗接种以便于更好地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本次冬季卫生防疫讲座,让同学们从多方面了解了与传染病有关的知识,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日常卫生意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督促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去。(撰稿:刘要;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心理讲座之“绘制你的研究生生涯之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