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讲座


2021年12月6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朱尉教授,作题为“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的讲座。本次活动由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团总支举办,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学院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

朱尉围绕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展开,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马克思主义是科学学说更是信仰;马克思主义既能指导实践又能指导生活。朱尉老师重点讲解了马克思主义既能指导实践,又能指导生活,并结合国内时政热点讲述了几个案例进行印证。最后朱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用结合方为正道的思想。

本次讲座让学院研究生明白了只有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观点才可能树立坚定的政治观点和理想信仰;只有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观点才能树立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只有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知识才能真正发挥它的积极作用。(撰稿:付成程,审稿:李伟)

上一条:学院举办心理讲座之“绘制你的研究生生涯之花”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