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2日下午2点,成功举办了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团总支主办,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本次参加运动会的共计学院研究生100人,组成25个队,每个队里分别有两男两女。本次运动会历时两个小时,运动会有6个项目,其中包括“百发百中”、“跳长绳”、“踢毽子”、“球拍托网球”、“四人五足”以及“投篮”。

首先,主持人提出各个队伍完成签到,与此同时,运动会各项目负责人准备好各自的场地和运动器材。随后,主持人宣布了运动会的规则、排名奖品以及注意事项。并希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在此次运动会中玩得愉快。

随着各位裁判的准时就位,本次运动会也随之拉开序幕。各位参加项目的运动选手们已经开始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每一个项目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先看第一个运动项目“百发百中”,该项目要求各队选手,一人拿桶接球,余下三人负责投球,比赛时间为一分钟,投进球的个数多的为获胜者。选手们脸上的认真和汗湿的发丝让这项看似轻松的运动变得不那么轻松,他们的身上真正体现了少年应有的热情、努力和不服输的精神。

接下来是“跳长绳”项目,比赛时间3分钟为限,该项目规定每队两人摇绳,两人跳绳,且两人成功跳入大绳后进行成功计数。这是一个考验体力和毅力的项目。比赛中,选手们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他们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竞赛气氛激烈。

随着“四人五足”项目的进行,比赛进入了高潮,该项目要求4人团队并排站一起,把中间人的右脚和他右边人的左脚绑在一起,中间人的左脚和他左边人的右脚绑在一起,起跑后,以耗时长短作为评分标准。春的故事,关于成长的故事,一张张欢快的笑脸,展现着个性和生命的活力。最后一个项目是“投篮”项目,比赛共计9个投篮点,4人分别站在投点,每人需投进一球,以耗时长短作为评分标准。

最后,由老师为同学们颁奖,大家留影纪念,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丰富了研究生的学习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撰稿:付成程,审稿:李伟)

上一条:学院举办“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讲座
下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校友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