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及绍兴柯桥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1年10月1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行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纺织学院院长孙润军、党委书记李伟、副院长王进美、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及8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聘任仪式及招聘会。我校校友、西安工程大学柯桥研究院执行院长、浙江省绍兴市科协副主席郝振东,柯桥区委驻海成化工有限公司干部陈兴荣,杭州航民美时达印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水虎,绍兴海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建良,绍兴海成化工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健,我校2019届轻化工程卓越班毕业生、海成化工有限公司染色事业部副经理马云应邀参加仪式。仪式由郭西平主持。

仪式开始,首先由王进美简要介绍受聘人情况。本次共聘任了西安工程大学柯桥研究院执行院长、浙江省绍兴市科协副主席郝振东,杭州航民美时达印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水虎,绍兴海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建良3名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接着,孙润军、李伟为3名受聘导师颁发聘任证书。3名受聘人都是纺织印染行业资深专家,有着深厚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行业运营经验,相信会对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很好地提升作用。

接着,西安工程大学绍兴研究院、杭州航民美时达印染有限公司、绍兴海成化工有限公司、绍兴纤谷纺织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做了现场招聘宣讲,在场学生积极提问,气氛热烈。特别是优秀校友现身说法让在场的学生拓展了视野、更新了对纺织印染行业和企业的认知。最后,有意向的学生与意向企业做了一对一深入沟通。

本次聘任仪式和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加强了学院与柯桥纺织印染企业的密切联系,加深了学生对西安工程大学柯桥研究院和绍兴纺织印染行业、企业发展现状的认识,拉近了企业与学校、学生的距离,对于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推动毕业生就业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撰稿:赵勇进;审核:李伟)

上一条:纺织学院举办“我的爱国故事”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委书记讲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