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海燕校长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9月3日,校长王海燕在党政办相关人员陪同下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和三级教授共2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王海燕从学校“十四五”规划、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育、院士影响力发挥、博士点建设、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提质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学院院长孙润军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学科团队建设、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情况。参会的十几位二级、三级教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行业情况,从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一是重大项目、奖项的策划、培育及申报等;二是高层次人才的引育及海外人才的引进等;三是博士点建设等;四是青年博士的培养,二、三级教授传帮带及聘期年度考核等;五是省部级科研平台建设发展等。

听取汇报中,王海燕就各位教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并进行了详细记录。他指出各位二级、三级教授是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推动学科及学院发展的关键,一是要在学科发展提质、年轻博士培养上多努力;二是要利用各类资源,尤其是校友资源,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或团队;三是学院要积极谋划重大项目和奖项的申报,提高科研到款;四是优化调整聘期聘任方案,调动教师们工作的积极性;希望各位教授们以后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充分发挥作用,助推学院追赶超越。

最后,孙润军代表全院师生对校领导给予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努力,以博士点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深化改革、攻坚克难,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撰稿:岳鹏飞 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欢迎仪式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欢迎仪式暨入学教育、导师见面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