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我校举办“5·25心理健康宣传日”主题活动


2021年5月25日,我校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举办“5·25心理健康宣传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教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及部分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首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刘蓉致开幕辞,她向同学们强调了开展心理健康活动的重要性,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最后她希望大家都能珍爱自己、珍惜生命、把握机会,从而创造出快乐幸福的生活。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日活动包括“心理健康日留言墙签字活动”“心心相印”“烦恼大爆炸”“如意乒乓球”和“勇敢的心”五个项目。参加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充满了活力与激情,释放着生活和学业中的压力,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青春活力,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5·25”谐音“我爱我”,5月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学校连续多年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宣传活动,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全方位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提高学生适应环境、管理自我、学习成才、人际交往等各方面的能力。(撰稿:邓恩征、高黎;审核:李伟、张慧)

上一条:学院召开2007级纺织工程7班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三全育人导师团班主任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